常見問答集

FAQ

09-佈景主題

WordPress 網站網址錯了怎麼辦?

很多新手朋友因為修改了 WordPress 位址(網址)與網站位址(網址)這兩個欄位的資料,一不小心修改錯誤,導致網站無法開啟,不用擔心,

09-1-子佈景主題

WordPress 網站圖示 Favicon

要怎麼讓自己網站的 logo 出現在瀏覽器的網址列前?方法很簡單,只需要在佈景主題的外觀裡面上傳自己的網站 logo 就可以了。

WordPress 網站問題聯絡表單

網站教學文章,都是針對新手朋友,量身打造的精選內容。循序漸進,從基礎到進階,完成網站架設的完整學習。

有任何 WordPress 網站架設或是操作使用上的問題,都歡迎透過表單與我聯繫,所有來信也都會回覆,所以在表單填寫傳送前。

✅ 表單傳送前,請確實注意聯絡資訊的填寫完整,避免因為聯絡資訊錯誤無法回覆信件。

✅ 也請記得檢視聯絡信箱的垃圾信過濾功能,記得將麥克斯塾網站這裡的電子郵件地址(info@wpmax.tw)加入白名單,謝謝。

*所有欄位都是必填,請確實填寫,資料填寫越清楚,訊息回覆越快越詳細。

13 + 14 =